项目详情
项目状态  项目领域

“生泰时光 健康助老”公益行(第三期)

5月18日晚,当太阳散去了威严夜幕逐渐降临,路灯接二连三的亮了起来。在长乐宫老年公寓蔬的菜分发点,也有一束摇曳灯光在树木、草丛中闪烁。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们,正连夜将爱心有机蔬菜搬运至分发点。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加班加点,清点完毕物资已是夜深人静,汗水也早已浸衣衫,一切只为在5月19日将第三批物资及时送到基层村党群组织的工作人员手中。



       次日上午,骄阳似火,天气已早早热得像个蒸笼。志愿者们无惧炎热、不辞辛劳,晒得黝黑的脸上,绽放的却是最开心的笑容。第三批爱心有机蔬菜,向基层村党群组织和医疗机构进行了捐赠。他们是未央区六村堡街道铁锁村、未央区六村堡街道感业寺村、未央区汉城街道席王村、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古渡口村、未央区六村堡街道桂北村(周家堡、黄家庄)、西安市未央区中医医院、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铁锁村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感业寺村


未央区汉城街道席王村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古渡口村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桂北村(黄家庄)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桂北村(周家堡)


西安市未央区中医医院


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在此,特别感谢陕西生泰时光农产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捐助,也感谢协助单位陕西省三秦养老协会及爱心志愿者团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推动了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