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未央汉城医院

西安未央汉城医院位于《世界文化遗产汉长安城遗址》园区内,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健康体检,疾病治疗,功能康复,公寓养老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占地面积100余亩,是西安市未央区首家医养结合的新型医院。

医院本着“诚信、优质、敬业、创新”的建院理念,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建立医养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医院门诊部设有急诊抢救室、内科、外科、口腔科、妇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康复中心、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CT和DR室、中西药房等。住院部设病床28张,康复病床50张和标准化手术室。

我院现有员工6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8人,其中高级职称医疗专家4人,中级执业医师6人,其他医务人员28人,医院配备有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DR)、牙科X射线机,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全电脑牙科综合治疗机,全数字多通道心电图机、心电除颤仪、心电监护仪、血细胞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酶标仪,全自动洗胃机等先进医疗仪器设备。

医院布局及设施分布充分体现了以服务汉城和六村堡周边居民及院内公寓老人为中心的服务对象,可极大的方便周边群众及公寓内老人看病难的问题,实行接诊、检查、取药、治疗、收费一站式医疗服务,为来院病人营造温馨、安全的新型医疗平台,高标准的满足病人方便快捷的就医需求。本院为西安市医保、合疗定点单位。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