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爱心人士对大村王小学校服捐赠活动的支持

2019年5月29日,西安市新兰慈善基金会携手西安的哥精英团等团队的150余名志愿者,前往三原县渠岸镇大村王小学,参加“壮丽70年,童心庆华诞”六一儿童节活动,并举行了捐赠仪式为学生捐赠校服。

特别鸣谢陕西泰发祥实业集团的赵昕先生为此次爱心捐助校服活动捐款10000元;西安的哥精英团的二十余名爱心人士每人捐款300---500不等,共计6300元。此次活动共筹集爱心款16300元,用于购买学生校服222套、教职工服装20套。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爱之举和对新兰慈善基金会工作的支持。新兰慈善基金会会一如既往的以慈善事业推动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温暖,用心关爱每一个人,用爱关心每一天,为建设和谐社会尽一份心力。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