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详情
项目状态  项目领域

“生泰时光 健康助老”公益行(第二期)

      夏日骄阳似火,志愿者们激情如火,当似火的骄阳与激情的志愿者们相撞,又能撞出怎样的火花呢。2022年5月17日清晨又一辆卡车缓缓停靠在蔬菜分发点,这是第二批次的爱心有机蔬菜,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林童鸣向大家说明本次爱心蔬菜的发放工作,是陕西生泰时光农产品有限公司为了表示对基层养老机构工作的支持,特意捐赠第二批爱心蔬菜。



       2022年5月17日清晨在长乐宫老年公寓集中分发点,都能看到一些尚显幼稚的脸庞,他们挥洒汗水,身着蓝色马甲的背影正一点一点地汇聚力量温暖人心





       5月17日中午,现场井然有序,第二批捐赠物资在分发过程中,大家通力配合,有了第一批分发有机蔬菜的经验,第二批发菜的过程中显得安全有序,仅用了两个多小时,志愿者就将爱心有机蔬菜送到各个单位的工作人员手中。第二批物资共计捐赠四家基层养老机构及三家基层村党群组织。(西安市未央区汉唐老年公寓、西安未央幸福护养院、西安市未央区中慈老年服务中心、未央区互助老年公寓、未央区六村堡街道东市村、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关庙村、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唐家村)。

 
西安市未央汉唐老年公寓


西安市未央区中慈老年服务中心


未央区互助老年公寓


西安未央幸福护养院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东市村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关庙村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唐家村


感谢陕西生泰时光农产品有限公司的大爱之心,感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参与公益,步履不停,履行社会责任,我们积极响应。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