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详情
项目状态  项目领域

“生泰时光 健康助老”公益活动正式启航

“生泰时光 健康助老”(第一期)


      五月的芬芳沁人心脾,在这骄阳暖心的日子里,著名爱心企业、陕西省现代有机农业产品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生泰时光农产品有限公司,携手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启动了“生泰时光 健康助老”公益行活动,为西安市基层养老机构和基层农村困难老人送去万斤绿色有机蔬菜的同时,也送出了浓浓的关爱与健康。


守望相助送物资

516日上午9点多,满载有机蔬菜的货车缓缓驶入大家的视野中,首批爱心有机蔬菜总计近3千余斤到达长乐宫老年公寓集中分发点,在新兰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及爱心志愿者高涨的热情下,仅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了装卸和清点工作。







       上午11点,现场工作进入了紧张的统计发放环节,首批物资共计捐赠12家基层养老机构及基层村党群组织。(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老年公寓、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启航老年公寓、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福湾生态康养中心、陕西新思维社区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市未央区草滩敬老院、陕西老年大学三秦分校、西安市未央区民族老年公寓、西安博瑞养老院、未央宫街道讲北村党群服务中心、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老年服务中心、西安市灞桥区敬老院、西安市未央区华兴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老年公寓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启航老年公寓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福湾生态康养中心


陕西新思维社区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未央区草滩敬老院


陕西老年大学三秦分校


西安市未央区民族老年公寓


西安博瑞养老院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老年服务中心


西安市灞桥区敬老院


西安市未央区华兴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未央宫街道讲北村党群服务中心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彰显了陕西生泰时光农产品有限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大爱之举。通过传递正能量,让基层养老机构和农村困难老人真切感受到社会关爱。

      在此,特别感谢陕西生泰时光农产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捐助,也感谢协助单位陕西省三秦养老协会、陕西狮佰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及爱心志愿者团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推动了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