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详情
项目状态  项目领域

雪中送炭暖人心,共同抗疫你我行

      在这个夹杂着疫情的凛冽寒冬,无数普通人挺身而出,一次次的“逆行”、一个个暖心的瞬间,都激励着我们共渡难关!我们风雨同舟!我们一路相伴!

     2021年12月25日,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转荣、秘书长林童鸣、监事任蕊,携手西安未央汉城医院法人孙元昕、医务科科长白婷,向西安市未央区卫健局及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价值5000元的防疫中汤药(提高免疫力)500袋;未央区卫生健康局办公室主任刘涛等相关负责人对此次爱心捐赠给予了极大地肯定和由衷的感谢。我基金会也感谢政府和领导们对我们的信任,在疫情面前,我们必将不负重托、将每一份爱心和关心及时的送给前线的抗疫人员。





在大家日夜兼程、辛苦勤劳、无私奉献的日夜里。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携手西安未央汉城医院。为了大家的健康,特意熬制了爱心中药,在这个凛冽寒冬、温暖了我们的内心,也增强了我们的免疫力。为寒冷的冬天、冷漠的疫情、空旷的街道、封闭的城市带来一丝暖意。这份爱心中药的送达,温暖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我们全民抗疫增添了一份动力和安心。



  与此同时,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也整理关于疫情防控的预防指南及相关预防中医药预防,可作为疾病流行期间公众个人预防指导: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感谢所有为抗议奔赴前线的所有美丽的逆行者们、白衣天使们、志愿者们、安保人员们。感谢你们不怕艰苦、奋勇向前、无畏无惧、坚守阵地。期望我们的疫情早日结束,祝所有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