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的医疗资源

我国已进入人口老龄化国家行列,而且仍以年均3.4%的速度增长,现行养老模式普遍存在有养无医、医养分离等问题,不能适应人口老龄化和健康养老的需求。在国家探究基本医疗与基本卫生工作开展过程中,西安未央汉城医院响应国家新型医疗养老模式,整合健康卫生资源,设立西安市未央区首家非营利性,医养结合的综合性一级医院——西安未央汉城医院,引入新的"医养结合,持续照顾"的思想,助力新型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发展。

 

        园区占地面积100余亩,集预防保健、健康体检、疾病治疗、功能康复为一体。门诊部设有急诊抢救室、内科、外科、口腔科、妇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康复中心、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CT和DR室、中西药房等。住院部设病床28张,康复病床50张和标准化手术室。

 

        医院现有员工6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8人,其中高级职称医疗专家4人,中级执业医师6人,其他医务人员28人。科室配备有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DR)、牙科X射线机,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全电脑牙科综合治疗机,全数字多通道心电图机、心电除颤仪、心电监护仪、血细胞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酶标仪,全自动洗胃机等先进医疗仪器设备。

给我们留言

姓名:

电话: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