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的营养配餐

什么是“合理的饮食和科学的膳食”?

 

       中医学及爱国所有事物归纳为:热、温、平、寒、凉五性及甘、咸、苦、酸、辛五味。在食物中所属的五性中,热性或温性的食物能减轻或消除寒症,温阳生热通络。寒性或凉性的食物则能减轻或消除热症,泻火阴生津。而平性的食物则能健脾开胃补肾。食物所属无为中甘味有补益调中缓急的作用,咸味有软坚散结的作用,苦味有清热止咳平喘的作用,酸味有收敛固涩的作用,辛味有发散通窍化湿的作用。将事物的多种性能有机地结合起来,灵活运用,才能获得健康与长寿。

 

       未央汉城医养结合中心配备专业营养师,结合中医养生膳食理论指导,根据老人健康状况,设置不同菜单式营养套餐,为老人提供有益健康的膳食规划。餐厅厨师团队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到人制,从食材采买、审核、烹饪、服务、老人反馈等多个环节制定考核标准,充分考虑老年人心理特点,把控每一个工作细节,确保老人吃得可口、可心,吃得自在、方便,享受舒心服务。




给我们留言

姓名:

电话: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