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食品致敬城市守护者 (第一期)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当抗疫人员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守卫着我们的家园时,有这样一批人,他们慷慨解囊,捐赠物资,奔波在各个防控卡点,用爱心诠释着“战疫力量”。

2022年5月30日,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携手陕西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前往西安市未央区卫生健康局,举行《爱心食品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活动。冒着炎热的酷暑,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了西安市未央区卫生健康局,他们不畏炎热,将一箱箱爱心慰问物资“统一方便面”交到卫健局工作人员手中。并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高的敬意和感谢!



在西安疫情防控第一线,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目光流露温暖,脚步充满着力量!骄阳之下,他们争分夺秒,用奋战筑牢战“疫”坚实防线,他们是白衣天使、是志愿者,是这个城市的守护神,他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坚守在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用最执着的坚守、最无悔的信念,全力以赴守护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并肩抗疫的时代赞歌。
正是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牵动着无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心。
--感恩回馈我们在行动



5月30日,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携手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向西安市未央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150箱、价值7200元的桶装方便面。支援一线防疫人员的后勤保障。统一企业表示,将时刻关注抗疫一线的需求,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企业资源,为疫情发生地区持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天地交泰,阴阳相争。天气闷热,使人透不过气来,就算头顶着似火的骄阳,脸颊上面挂满了汗水,但志愿者们依然默默无闻的搬运着物资,汗水早已浸透了蓝马甲,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显眼。



本次活动捐赠的物资由西安市未央区卫生健康局统一签收、核实。然后发放给疫情防控人员、核酸检测人员、酒店流调人员以及方舱实验室的人员等。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在此特别感谢爱心企业“陕西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的慷慨奉献和无私付出。这些物资不仅彰显着大家的拳拳爱心,更体现了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对这群为城市默默付出的中坚力量表达感谢,也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些可爱的人群,传递正能量。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