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宪法宣传周”主题会议

         2021年12月01日晚,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举办“宪法宣传周”学习动员大会。基金会所有领导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监事任蕊主持会议,并宣读了西安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基金会理事长张转荣在会议中指出:国家宪法宣传工作是全面推进依法治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基金会全体干部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普法责任,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十一个方面的核心要义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宪法和民法典的宣传,讲好中国宪法故事,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基金会各管理部干部员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抓好宪法知识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利用展板宣传、公众号、网络媒体等,全方位、多渠道、多层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能任务,紧密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做好学法、普法、用法工作,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构建和谐社会,全员教育,配合政府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1年12月3日,由基金会监事高帮全带领基金会成员在社区通过展架,宣传单页的形式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宪法和民法典的宣传,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