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点燃生命希望 募捐救助白血病患儿廖浩龙

他,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他,本应该在明亮的教室中享受着学习的乐趣。可是,无情的病魔残忍地改变了他美好的生活,可恶的白血病侵害了他的身体,击碎了他的梦想,粉碎了他的生活……

得知这位年仅15岁且生活在单亲家庭的小男孩廖浩龙同学突发白血病,需要接受多次化疗,急需巨额医疗费用的消息时,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积极募捐壹万元并由基金会秘书长亲手将善款交到患儿母亲手中,收到善款,廖浩龙母亲廖女士十分激动,连声感谢。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爱心可以照亮整个世界,我们的爱心可以温暖廖浩龙一家疲倦的心灵,帮助廖浩龙一家度过难关。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黯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衷心祝愿廖浩龙同学早日康复!早日回到他所深爱的老师同学之中!

廖浩龙同学需要你们的支持!

廖女士联系方式:18192097050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善款账号:72060156900000010

开户行:浦发银行西安桃园路支行

新兰官网:www.xinlan.org.cn

微信公众号:XinLanGongYi

QQ群:245374076

电话:029-86109573

地址:西安市凤城九路海博广场462单元21701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