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简介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于2014年12月22日经西安市民政核准设立非公募基金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610100321681046T;2017年9月13日被西安市民政局认定为慈善组织,2020年3月20日取得公开募捐资格证书。

       基金会的宗旨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敬老、爱老、助老、助幼、助残的传统美德,在救助有困难的青少年儿童、残疾人的同时,积极推进老龄事业的发展,资助民间公益慈善组织为青少年儿童、残疾人服务;支持老年生活环境建设;接受捐赠,为老年公寓的建设和老年产品的开发提供资助,坚持以慈善为怀,并呼吁社会共同尊重、关心和帮助有困难的青少年儿童、老年人和残疾人。

       基金会有理事5名,监事3名。内设行政部、财务室、项目部;现有工作人员4名,其中:专职工作人员4名(秘书长和出纳);兼职人员5名;志愿者54人。
依据《慈善法》、民政部印发《关于基金会行为的若干规定(施行)》、《民办非企业单位会计制度》、《基金会捐赠票据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等法规、制度制定了20项内部管理制度,使基金会正常开展活动得到了有法可依、有据可查。

       基金会战略
       公益战略:即提倡有经济实力的企、事业单位做公益,也提倡人人都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不以善小而不为,捐一点款,献一次血,尽一份爱心来帮助不幸的人和困难群体,使慈善公益活动持久化、常态化。

       携手战略:慈善事业的大力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让我们发扬古代圣贤所提倡的“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的“天下为公”精神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传统的美德,为把我们的社会建设成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共同努力吧!

        慈善战略:大力宣传博爱、慈善公思想,让助人为乐成为普遍的社会风气,真正做的“恻隐之心、人皆有之”。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 www.xinlan.org.cn
地址:西安市凤城九路海博广场46号2单元21701室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109573
微信公众号:XinLanGongYi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