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详情
项目状态  项目领域

陕豫齐心,大爱无疆 一 西安市新兰慈善基金会驰援河南受灾群众


近日以来,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暴雨侵袭,郑州单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马路变河道,车辆被冲走,楼道被淹没,无数人被困,防汛形势十分严重。


7月23日下午,河南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通报称,据初步统计,此轮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全省133个县(市、区)1306个乡镇757.9万人受灾,因灾死亡56人(含郑州55人)、失踪5人,已紧急避险转移585193人,紧急转移安置919519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15.2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2.2亿元。

此次洪涝灾害千年难遇,一时间泽国千里,满目疮痍,中原受灾群众的遭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为河南汛情的受灾民众至诚祈愿汛情早日平息,人民平安。

中华民族越是在苦难面前越是爆发出惊人的团结一心,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在大灾面前让我们汇聚点滴力量,助力河南,共度难关!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将持续关注灾情,现号召大家筹集赈灾善款物资,为河南受灾地区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与真情,为受灾人民带来温暖和希望!


1、【驰援河南受灾群众项目预算】:


本项目所筹善款,将通过现金和物资的方式,一一捐赠给灾区群众手里,帮助支援他们,后期将于项目进展中进行公布。
2、【善款使用预案】

本项目“最低可执行金额”为10000元,若最终所筹善款少于“最低可执行金额”,善款的变更使用方向为河南省受灾地区的孤寡/空巢老人、留守儿童采购所需的物资,进行援助。



本次活动负责人:林童鸣
联系方式:18099631996
办公电话:029 - 86109573
西安市新兰慈善基金会将依法依规公布接受和使用善款情况。



发票说明:
1:感谢您的捐赠,为保障每一位捐赠人的权益,西安市新兰慈善基金会为参与捐赠的爱心慈善企业,爱心慈善单位以及爱心慈善人士,提供开具电子捐赠票据的服务;
2:索要捐赠发票请在捐款后10个工作日之内发送邮箱至xlcsjjh@honyuan.net(必须注明:接收票据邮箱,捐赠人姓名,联系方式,发票抬头及捐赠金额,同时也请备注捐赠项目名称,捐款记录截图)。
荣誉证书:
1: 感谢您的捐赠,为保障每一位捐赠人的权益,如您需要荣誉证书、荣誉匾牌,请联系基金会综合部,联系方式:15891742335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