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异病毒在中国碰壁!广东传来一则喜讯,果然还是中国疫苗靠谱


我国广州这段时间也受到了变异病毒的影响,出现了9名本土病例的增长,这件事情引起了国家的高度关注,根据相关部门的报道显示,这些人感染的新冠病毒都是印度出现的双重突变病毒,这种病毒的传播能力是非常强的,几乎是过去传播的新冠病毒的一倍。所以说,当这些民众被发现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广州立即拉响了警报,这被视为是当地疫情防控的一项艰巨挑战,当地迅速启动了严格的防控手段,以求稳定疫情的发展。



广州地区疫情得到控制

就在前几日,广东省传出了一个好消息,目前当地的多个城市都没有报道新增病例,上述新增病例也是来自于封闭管理区域的隔离观察人员,这意味着当地的疫情发展,还是控制在专家的可预见范围的,并没有形成更大范围内的传播,这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目前广州新增的病例当中,大部分人都是轻症患者,只有少部分人是重症患者,但是由于我国的医疗资源充足,大量专家在随时待命,正在竭尽全力对这些人进行救治,甚至就连钟南山团队也正在当地参与相关救治过程,所以这些患病者的痊愈几率还是非常高。通过种种迹象说明,广州地区的疫情发展正在往更加积极的方向靠拢,相信很快就能够解决当前面对的疫情问题。



变异病毒在中国碰壁

另外值得关注的就是,中国疫苗果然是非常靠谱的,在广东疫情发展的这段时间里发现,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人转为重症的几率,是比接种了新冠疫苗的人更大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中国疫苗在预防变异病毒这方面,还是有非常可观的效果的。要知道,这种变异病毒的传播能力是很强的,并且潜伏期也非常短,甚至有专家认为,新冠疫苗对这种病毒可能不具备预防作用,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疫苗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就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了,这是值得中国人骄傲的事情。这也说明,我国民众应该积极参与新冠疫苗的接种,尽快达成群体免疫,这样就能够更好的防控疫情,让全国各地都不要再为新冠疫情而担忧。



中国疫苗对变异病毒的效用


其实不仅对印度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有着明显的效用,对其他国家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也有着明显的效用,比如巴西发现的变异病毒,我国的科兴疫苗对这种病毒是有着非常好的预防效果的。因为这样的效用,目前巴西境内正在大规模使用中国科兴疫苗,相信该国也能够在中国的帮助下,尽快恢复到正常状态,这样就能够实现经济的发展了。
除此之外,英国和南非地区发现的变异病毒,我国的科兴疫苗也同样可以很好的预防,这意味着当今世界上目前出现的几种变异病毒,还不至于让现有的疫苗失效,这是非常幸运的情况。这场疫情已经导致了大量人员的感染和死亡,若是新冠疫苗也失去了效用,等同于这么长时间的努力全部付诸东流,这是令人感到无比崩溃的事情。



中国疫苗的效用得到多国认可


中国疫苗现在在满足自己国家使用的同时,正在源源不断的对外出口,不少国家都已经用上了中国疫苗,很多国家因此也和我国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根据很多国家给出的反馈,中方的疫苗确实具有很好的效用,并且接种人员的安全也是能够得到保障的。
反观西方国家研发的新冠疫苗,虽然也具备一定的效用,但有些疫苗的安全性却无法得到百分之百的保障,已经有不少民众因为接种新冠疫苗而产生严重的后遗症了,甚至还有人因此死亡。这也说明,在研发新冠疫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性,这对于接种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毕竟人们接种疫苗就是为了防止疾病,若是还要承担生命安全的风险,那人们自然是不愿意再继续接种了。

西方国家攻击中国搞“疫苗外交”

从中国疫苗问世开始,西方国家就没有停止过攻击,一开始的时候攻击效用,结果发现中国疫苗的效用完全没有槽点。但西方国家肯定是不会放弃的,现在又开始攻击中国搞“疫苗外交”,认为我国帮助世界各国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好感,说实话,若不是美国一直都不愿意出口疫苗到其他国家,也不至于有那么多国家将希望都放在我国的身上,美方也完全可以搞这种“疫苗外交”,这对我国来说只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更多的国家能够获得帮助。不得不说,美方的心胸到底还是太过狭隘了,该国只着眼于面前的利益,这并不是一个世界大国应该具有的特质。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