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食品致敬城市守护者 (第二期)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基层防疫工作任务重,物资较为短缺。为解决实际困难,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联合陕西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向西安市未央区村党组织捐赠爱心桶装方便面,助力基层一线防控工作。我市各板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率在前、冲锋在前,团结带领辖区内广大群众齐心抗疫,共同守护家园,共同守护这座城市。

       看到基层干部们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我们的安全,真的很感谢。基金会一行人表示自己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义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只要有需要,就会鼎力前行,共同抗疫。

       本次捐赠爱心桶装方便面共计350箱 、价值16800元。  
                    
       此次捐赠的基层村党组织有: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关庙村、未央区六村堡街道东市村、未央区六村堡街道桂北村、未央区未央宫街道讲武殿南村、未央区未央宫街道讲武殿北村、未央区未央宫街道西塘寨村、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阁老门村、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徐寨村、未央区六村堡街道铁锁村、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古渡口村、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唐家村、未央区汉城街道席王村、未央区六村堡街道感业寺村。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关庙村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东市村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桂北村


未央区未央宫街道讲武殿南村



未央区未央宫街道讲武殿北村



  未央区未央宫街道西塘寨村


  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阁老门村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徐寨村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铁锁村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古渡口村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唐家村


未央区汉城街道席王村


未央区六村堡街道感业寺村


        村里疫情防控值勤人员,日夜坚守村口岗位,尽职尽责,默默付出。冷风中,寒夜里,阴雨天,三伏天他们昼夜守候村口,查询进出人员、车辆、测体温、做登记。

        村干部纷纷表示,爱心企业的捐赠给一线工作人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让老百姓感受到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厚爱,坚守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陕西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的无私奉献让爱心汇聚,他们用“凡人微光”照亮了村落。他们行为美,心灵美,形象更美!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