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详情
项目状态  项目领域

2023年1月 爱心捐赠抗原试剂,真情温暖老人心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2023年1月10日 我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走进养老院,开展“春节送爱心 捐赠抗原试剂” 爱心助老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健康保障和新春祝福。

 

       在养老院老人活动室,志愿者们耐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为养老院送上“新冠抗原试剂盒” 嘱咐养老院工作人员老人健康无小事、要定期为老人进行检测做好新冠防护。

 

       爱心助老献真情,真情温暖老人心。据了解,此次活动受益养老院有 “西安市未央区汉唐老年公寓”,“西安未央幸福护养院”,“西安未央区中慈老年服务中心”,共发放爱心新冠抗原试剂盒2200支(折合人民币 22000元 ),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为养老院老人们的平安、健康提供了保障。
 


       爱心助老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老人帮助,也在精神上给予他们慰藉,更是践行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让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捐赠签收单如下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