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兰基金会被邀为评委出席“公益创意大赛”


公益之心常存,创意驱动未来。2016年10月27日,长安大学青志队在长安大学内举办公益创意大赛,新兰基金会作为被邀请评委出席了本次公益大赛。


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长安大学青志队分阶段、分部门紧密配合,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公益创意大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代表选手展示公益创意,分享创意思维,现场公益气氛十分浓烈......





公益组织代表陈丽娟女士对此次公益创意大赛进行点评,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各个比赛团体的公益创意。



此次活动为公益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爱心人士和公益组织的关注。也为大学生心中的公益蓝图插上了翅膀,翱翔于公益平台的天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公益心!公益创新比赛突破了原有陈旧的公益活动形式,以新颖独特的方式,为公益注入新鲜的血液!




比赛结束后,各个比赛团体、评委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纪念意义非凡,圆满落幕。此次公益创新比赛成功的将公益创新的理念植入人心,公益的余热也在各个地方散播开来!




此次公益创意比赛,新兰基金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与到了整个比赛的评判环节中,评判中我们看到了青志队长期立足于校园、服务社会的公益理念,及热心奉献,弘扬正义的决心,他们以新时代建工学子的热情,带动整个学校、乃至社会的公益积极性!


新兰慈善基金会将会热忱的为慈善事业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跟随时代的步伐,采取多种方式关注公益,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更好的为社会服务。新兰基金会愿与长安大学青志队携手共同为公益事业而努力!以更新、更具有创意性的公益形式服务于整个社会!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